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立责于心,履责于行——原平市永康小学2024年春季班主任工作会议

立责于心,履责于行——原平市永康小学2024年春季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09:20:35 访问量:46 作者:程聪俐

       (永康小学网讯)  春季,万物复苏,新的学期也随之到来。班主任工作会议旨在有序开展班主任工作,增强育人工作实效,为班主任指导新方法,赋予新能量。

      会议伊始,邸丽萍副校长对学校各项德育活动的开展进行梳理细化,特别强调学生的安全,并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各方面的监管工作。其次,她指出,要提高课间操锻炼实效,要抓细节,精动作。与此同时,邸副校长对即将开展的家长会进行了部署。

      贾建英主任提出在开学适应周为学生营造轻松、快乐、美好的学习空间,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呵护学生成长,并强调利用主题班会对学生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借助班主任工作手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好家访记录,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多元评价体系中绽放别样的精彩。

      最后,黄帅仁校长做总结讲话,提出班主任工作“勤、精、真、严、净、慎”,即从细处着手,从小处着眼,关心爱护学生,并强调新时代要有新的观念和智慧,使德育工作更精细、更科学、更规范、更高效。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班主任指导了新方法,赋予了新能量。全体班主任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凝心聚力,引领学生向美而行。

编辑:刘润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