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军胜到永康小学调研

原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军胜到永康小学调研

2024年03月21日 21:25:25 访问量:167 作者:郭慧

  3月21日,原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军胜、常务副部长王慧卿深入包联学校——原平市永康小学实地调研。

在校长黄帅仁为首的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两位领导深入教室、办公室了解办学条件和师生情况,参观了学校举办的大课间活动,并倾听了小解说员对校园文化的生动介绍。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帅仁校长对张军胜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永康小学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他详细阐述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发展规划以及目前的主要困难。张军胜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不时就学校周边环境、校舍建设、师生情况以及支教生的住宿饮食等具体问题提询问。

  张军胜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学校搭建沟通平台,扎实推进包联服务工作,确保学校的实际困难得到有效解决。他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致力于推动原平市教育事业的全面进步。

此次调研不仅展现了原平市领导对基础教育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政府精准施策、服务基层、解决问题,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原平市的教育事业即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编辑:刘润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