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公安局深入永康小学开展平安校园宣传讲座

原平市公安局深入永康小学开展平安校园宣传讲座

2024年03月27日 16:01:27 访问量:30 作者:郭慧

(原平市永康小学网讯)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营造良好校园环境。326日,原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永康小学,向学校安保人员及师生传授反诈,防暴恐技能及反恐相关知识,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解了反诈、反恐的知识,并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真实的揭露了网络陷阱及虚假宣传,引导学生学会面对暴力及诈骗时正确的应对方法,有效防范和遏制诈骗活动向校园渗透和蔓延。同时,结合真实的校园暴力案件,使师生了解了反恐防暴应对方法、逃生技能,增强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变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民警结合校方预案和实际情况,模拟在遭到暴恐袭击时,如何有效开展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并向学校安保人员详细讲解了各类防暴用品的使用方法。

通过民警同志的一系列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校方安保人员以及师生的反诈反恐防暴恐思想意识和能力,夯实了校园安全工作基础,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筑起了安全屏障。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