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原平市永康小学 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原平市永康小学 2022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2022年08月01日 12:58:16 访问量:553
      根据原教科字【2022】43号关于《原平市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方案》的通知精神,2022年拟招生6个班,每班45人。现将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服务区范围
       东至京原北路以西:西至文化北路:南至前进西街以北--体育北路以东--幸福东街以北(含被服厂)--永康北路以东--迎宾街以北:北至平安大街以南(永康北路以东)--同蒲铁路以南(永康北路以西)。
      二、招生流程
       8月3日上午8:30-11:30 下午3:30-6:30,带《居民户口簿》和住房有关证明材料原件领取报名号、《学生信息表》。
       8月4日-5日上午8:30-11:30 下午3:30-6:30,带报名号、《学生信息表》及报名所需材料,按报名号的顺序领着孩子依次报名。
      8月6日至8月10日对报名学生进行入户调查(请家长在调查期间电话畅通)。
      8月15日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
      三、报名条件
      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报名时须带以下材料:
    《居民户口簿》(包括户主、孩子、父亲、母亲)
    《出生证明》
    《山西省预防接种证》
     1.班村户籍的适龄儿童。
     2.具有原平籍户口,在服务区有固定住房且长期居住的,符合同一套住房小学六年一个学位的适龄儿童,还须提供《房屋产权证》:无《房屋产权证》的还须提供《房屋买卖协议》和购房原始交款凭证,且提供至少一年以上天然气、水电费票据等相关证明;居住二手房屋的,还须提供原产权主的《房屋产权证》原件、由公证处公证的《房屋转让协议》、现户主的天然气、水电费票据等相关证明。
      3.具有原平籍户口,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居住生活的留守儿童,还须提供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屋产权证》、父母双方在外地务工依法领取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人社部门批准签发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聘用)合同书等证明材料。
      4.具有原平籍户口,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同一户籍住址,父母双方均无住房,随祖父母、外祖父母长期三代同堂居住生活的适龄儿童,还须提供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本校服务区的《房屋产权证》、国土资源部门办理的父母城区《无房证明》和居委会办事处出具的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长期共同居住《生活证明》。
      5.贫困村整村搬迁户的适龄儿童还须提供《拆迁安置协议书》、学校服务区内购房《房屋产权证》;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适龄儿童还须提供家庭《扶贫手册》、学校服务区内购房《房屋产权证》。
       6.具有原平籍户口,租赁本校服务区住房至少一年以上,符合同一套住房小学六年一个学位的本地务工子女,还须提供国土资源部门出具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无房证明》、《租房协议》。
       7.非原平籍户口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须提供父母双方(至少一方)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聘用》合同书》或依法领取的《工商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教育部门同意外出就读证明,并符合同一套住房小学六年一个学位的规定。
       备注:
       1.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的规模轨制情况,优先安排有原平城区户籍且有固定住房的适龄儿童。如有不足,再安排有原平户籍且有固定住房的适龄儿童。如固定住房适龄儿童名额有不足,再安排服务区内的租房适龄儿童、进城务工子女。
       2.报名时须提供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逾期未报名或不按时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者过期不候。 

                                                                                                                      原平市永康小学 
                                                                                                                          2022.7.28
编辑:郭慧
上一篇:2021年预算公示
下一篇:2022年预算公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