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理想的周末

我理想的周末

2023年04月20日 15:44:34 访问量:160 作者:六(1)班 刘浩然

我理想的周末,是一个既可学习,又可以亲近大自然的周末。

春意盎然,微风拂面,使秃秃的山顶上多了几分绿色,让人耳目一新,摆脱了冬日带给人们的寒冷,人们的眉头舒展开了,尽情的呼吸温暖的甜丝丝的空气。道路两边绿意正浓,我感受着春风拂过面颊的温暖。坐在阴凉的树荫下,看着人们脸上洋溢着春天的笑容。风吹在石鼓上,静静的倾听风吹过石鼓时发出美妙的乐章。再往前走,到了古庙中,里面有一颗千年古树,我抚摸着它,似乎可以感受到几千年前,它还是一颗小树苗时,一个孩子蹦蹦跳跳的给树苗浇水......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了天涯山的脚下,我仰望着它,它是那么的高,但并非遥不可及!它是多么气势逼人,但并非不可战胜,我决定挑战自己——爬山。我爬啊爬,越往上爬,风越大,风吹的我都站不稳,万一踩空,就有可能掉落深谷,我瞟了一眼,被我蹬落的小石头掉下去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寒颤。不过,只要我下了决心,就一定能上去。我努力,我加油。过了好久,我终于爬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上,我欣赏着落日的美景,太阳把一切都照成了胜利的光芒,赤黄赤黄,晃得我都睁不开眼,我的心都变成了太阳的颜色。我大声喊:“我征服了山,人可以被毁灭,但绝不能战胜!”。

                                原平市永康小学  六(1)班  刘浩然

编辑:郭慧
上一篇:《狂风瞎想》
下一篇: 蒙眼画猪鼻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