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狂风瞎想》

《狂风瞎想》

2023年04月20日 15:49:53 访问量:166 作者:六(1)班 刘浩然

   窗外的风疯狂的怒吼着,裹挟着飞沙席卷大地,人们被狂沙打的脸生疼,我和小伙伴们不得不用书包挡着脸,在逆风中,艰难前行。

   今天放学一出门,一股风过来,一下就吃了一嘴沙子,当我正疑惑着,啐掉嘴里的沙子,又被席卷而来的一阵风,塞了半嘴。我把眼睁开一条缝,周围灰黄一片,黄沙漫天。人们纷纷背对着风走,我的小脸被卷起来的小石子像子弹一样打的生疼,望着眼前一幕景色,我有点懵,这,我怎么回去啊?

   没有办法啊,家总要回得啊,我只好顶着狂风,艰难的移动,眼前的景色让我发懵,天上到处飞着垃圾和塑料袋,甚至还有瓦片飞着,太恐怖了,我真怕那瓦片落下来砸到人头上,或者塑料袋套在人头上。路上的行人不再像往常一样,边走边聊,而是全神贯注走着,我的耳畔只有狂风刮过的嘶鸣和树枝折断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我终于回到了家,一关楼宇门,风与门作斗争的声音便传来,风穿过门缝那令人恐怖的“呜呜、、、、”的声音更像是一种凄厉的呐喊。我上了楼,窗户被风吸住打不开,我不敢开窗户,无法想像50米高空的风有多大。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抠开自家门,一进去,门便“嘭”了地合上了,窗户被吹的颤动,我躺在床上,好久缓不过神来,过了好一会,我望向窗外,心想,为什么会有沙尘暴呢?是人类过度破坏森林,乱砍滥伐,这些沙尘就是从那些荒芜的土地上吹来的,要是有森林卫士,我们还用受这份苦吗?说到底,这是人类自作自受,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人类为什么还不醒悟呢?我不禁喊出声来。

   这时,我发现嘴里沙沙的。

                                 原平市永康小学 六(1)班  刘浩然

编辑:郭慧
上一篇:
下一篇:我理想的周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