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风

2023年04月21日 14:58:45 访问量:165 作者:六(1)班 李炫辰
       风,他在我们的印象里,都是温婉,娴柔的。可也有一种风,是“狂飙飓风”。让人感觉,仿佛在战场上拼杀般。当这种风出现时,人们会称这种天气为“极端天气”或“恶劣天气”。这也是因为每当他出现时,就会有许多房屋,花草树木无辜受到伤害。他们还会卷起尘土,一起“兴风作浪”,所以又名“沙尘暴”
       人们总会埋怨这种天气,说:“就是因为这种天气,我们的庄稼才会长不出来,人们才会受伤!”可这一切是“他”自愿的吗?并不是!
       据研究表明,每个沙尘暴形成前,都是温柔的暖风,那他们为什么会成为令人生厌的“沙尘暴”呢?答案是因为人类。
       人类每年都会使10%的土地沙漠化,这是形成沙尘暴的原因之一。原因之二是,当地环境不好,植被太少。原因之三是近几年的“温室效应”导致大气层面临着重大危机,从而使“优雅的风”变成“暴躁的沙尘暴”。
       沙尘暴会给人类带来灾难,会使绽放开的花被吹得只剩花芯,会将树上的嫩叶吹得满地跑,会使汽车胡乱堵塞,人们不能出门办事。这些都是不可否认的,沙尘暴会给人类带来灾难。但人们只会一味抱怨,而不付诸行动,这也是不可否认的,所以不要再说沙尘暴是自然界中的“撒旦“,人类,才是自然界中的“撒旦”!
       有人说过:“一切事物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所以不要抱怨,要面对现实,付诸行动,才会改变现状。
                                                                                      原平市永康小学   六(1)班    李炫辰
编辑:郭慧
上一篇:狂风
下一篇:《狂风瞎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