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小学中最后的时光

小学中最后的时光

2023年04月14日 16:05:21 访问量:155 作者:六(6)班 弥政桐

开学了,老师的第一句话是:“同学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个美丽的学校生活了六年,在这六年来,我已经渐渐把它当成了我的家,每天不停地往返于这里,这里的每一处地方都早已充满了我的欢声笑语,他陪着我经历了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每一次有趣的经历都会像电影一样映在我的脑海中无法忘怀。

记得有一次,妈妈接我回家。那天,雨下得很大,哗啦啦的,马路上已水流成河。放学了,我站在大门口,妈妈急匆匆地给我打起了雨伞,可自己却在大雨中暴露着,看着这番景象,我不禁鼻子一酸,情不自禁地把雨伞倾斜向了妈妈……

那天是老师的生日,班长和我们大家一起买了一个大蛋糕,当老师走进教室的那一刻起,我们所有人一起为老师唱了生日歌,一起切蛋糕,那时候,同学们的热情比蛋糕更甜。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从三年级到六年级这几年来,好几次在家里上网课,上网课老师和同学都十分辛苦,同学们每天在手机和电脑上,不仅听课不在状态,还坏眼,我十分苦恼,真想回归学校的生活啊!

    一次爸爸给我从外地带回来一支钢笔,我十分喜爱,天天把它带到学校。有一次,我来到学校,发现笔不见了,在我着急忙慌之时,发现一个同学的笔和我的一样,我就抢了过来,但他也没说什么。回到家后才发现我的笔放在家了,第二天,我尴尬的把笔还给了那位同学,而且跟他道了歉,但是他没有怪我,反而笑了笑,我的脸上却是火辣辣的……

在学校中经历的像这样事情有很多很多,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现在,一眨眼就要毕业了,在这六年里,我从一个懵懂儿童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心思也成熟了很多。即将踏入初中,和同学们最后的留念就是一张毕业合照了,所以要珍惜这小学最后的时光,珍惜最后和同学们的小学生活。

毕业了,老师的最后一句话是:“同学们,很高兴遇见你们……”

                                           原平市永康小学   六(6)班 弥政桐

编辑:郭慧
上一篇: 蒙眼画猪鼻
下一篇:难忘的小学生活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