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康小学迎接上级安全督导检查

永康小学迎接上级安全督导检查

2024年03月14日 10:40:29 访问量:52 作者:李仁杰

        (永康小学网讯)312日,忻州市教育局陈永平、王俊、刘文章一行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刘爱明、贾海蛟的陪同下莅临永康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周边、幼儿园教室、卫生间、小学教学楼、灭火器、监控、应急灯等重点场所、部位及保安配置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并给出指导意见。同时,对永康小学安全教育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各位领导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学校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黄帅仁校长就学校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做了的汇报介绍。他表示学校安全是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障,学校坚决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通过精细化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

同时,检查组检视了永康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赞扬了小解说员们的优异表现,并对该校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刘润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