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教师节慰问表彰大会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教师节慰问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3日 15:50:04 访问量:594 作者:高建强

金风玉露,秋韵初起。在丰收的季节,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如期而至。910日,原平市永康小学“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慰问表彰大会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一百多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贺节日。

黄帅仁校长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教育部将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内涵丰富,既体现了广大教师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希望永康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崭新的征程中,珍惜荣誉、不负使命,准确把握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副校长刘亚楠宣读了学校我市优秀模范教师名单。一年来,永康小学全体教师始终坚持钻研、比学赶帮、呈现出了丰富的教育教学成果,勾勒出新时代教师最美的身影。为进一步激励教师奋力争先,学校表彰了38名先进个人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个人代表曹晨霞、郭慧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经验和职业感悟。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当前,我市基础教育改革进入深水区,全体永康人必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苦干的作风,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不断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为我市基础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慧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13 16:01:52)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