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难忘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生活

2023年04月13日 14:50:23 访问量:286 作者:六(6)班 张温华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小学六年的时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也从一个懵懂的幼童成长为嫣然少女,六年时间好像很长,记载了我的酸甜苦辣,使我们的学习生活不再枯燥无味,又好像很短,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

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场“趣味运动会”。那是一个秋天,比赛马上开始了,我急的满头大汗,笔尖都冒出了黄豆大的汗珠,因为我明白要想取得好成绩,每个人必须努力,都不想因为自己给全班拖后腿。比赛开始了,我们参加的是“双人背夹球”接力赛,我站在第一个,心想着一定要开个好头啊,同学们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似乎他们比我还紧张,还好我很顺利,中途球没有掉,后面的同学也很顺利,有些同学虽然中间球掉了,但是也很快就捡回来了,他们也并没有因为一个“小插曲”而影响了状态,而是又很快进入了状态。越到最后越紧张,最后我们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第二名这个成绩,虽然不是最好,但我们却都非常满足,这次比赛见证了我们班团结的力量,这也是一场令我终生难忘的比赛。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们得到了许多。我们得到了许多朋友,得到了许多新知识,我们成为彬彬有礼的学生。我们得到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难忘的往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后为人处世的指南针。但是我们即将要毕业了,蓦然回首,仿佛督促我们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的歌声中消失。而且,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为校园中的大哥哥大姐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

在充满书香的校园中有太多的记忆,校园里处处有我成长的足迹,即将要小学毕业,离开这个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地方,心中有太多的不舍,不舍温馨的校园,不舍和蔼的老师,不舍亲爱的同学们,我爱我的母校!

          永康小学六(6)班 张温华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