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萌宝小弟

萌宝小弟

2023年03月10日 10:46:54 访问量:46 作者:二(5)班 罗瑾阳

   今年最高兴的事就是我当姐姐啦,妈妈给我生了个小弟弟,现在已经有两个月了,体重十一斤半。

  小弟长着圆圆的脑袋,黑白分明的眼睛,咕噜噜地转,还闪闪放光。小鼻子哭的时候一张一翕。他的下巴很有个性,听妈妈说刚出生的时候,医生和护士都说他的下巴一看就是“兜财”小下巴。

   弟弟刚出生我还能抱动他,现在他长得越来越胖,我都快抱不动了。

   我的弟弟是个很乖的小宝宝,总是笑着东张西望,你要是听到他的哭声,那肯定是他饿了。他睡着了,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表情特别丰富。我问姥姥为啥睡着了还会这样,姥姥说这是睡婆婆在教本领呢。哈哈,真有趣。

   他醒来后更可爱,只要他醒来以后,他的小腿就一直蹬,就像在骑自行车。你要是把手放他嘴边,他就很快地长开小嘴,像极了等待妈妈喂食的小鸟。逗他时他会对着我咯咯笑,萌萌的,把我的心都萌化了。

  弟弟的到来给我们一家人带来了忙碌,但更多的是快乐!我希望他快快长大,这样就能和我一起去玩,一起去吃好吃的。祝愿我可爱的弟弟,茁壮成长。

                              永康小学二(5)班 罗瑾阳 (指导教师  尚凤霞)

编辑:郭慧
上一篇:童言
下一篇:芦丁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