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芦丁鸡

芦丁鸡

2023年02月27日 15:44:48 访问量:34 作者:三(5)班 张琛苒

今天中午,我正无聊着呢,忽然灵光一闪,我轻手轻脚的走到冰箱旁,轻轻的打开冰箱,拿了一包小虾米,喂给芦丁鸡吃,果然不出所料,芦丁鸡们吃了起来。

我看见大白叼着一个小虾米,放下,叼起来,又放下,又叼起来,生怕别人抢去似的。秃毛先啄了一下,叼到角落,结果刚刚放下就被“小黑”抢走了。小月牙趁我喂虾米的时候自己差点飞出笼子。

“大白”和“小月牙”都是白鸡,“秃毛”和“小黑”是黑鸡。“小月牙”的脖子上有个月牙形状的白斑。“秃毛”脖子上也有一个月牙,但打架时被拔了毛,所以叫他“秃毛”小黑是我最喜欢的鸡,可惜他打架时瞎了一只眼睛。大白害,他在打架时连毛都没有被啄掉呢依我判断,"小月牙”和小黑是母鸡,可他们到现在也没生下一颗蛋大白“秃毛”是公鸡

芦丁鸡和其它鸡最与众不同的就是他可以像鸟一样飞上蓝天,所以不能出去溜。第二个特点是它们不吃主人手里的东西,非常胆小。第三,一关灯他们就像木头做的鸡,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第四,他们的脖子像白鹅一样长,发出的叫声像雄鸡打鸣,非常有趣。第五、别看他们平时老打架,冷的时候总是亲热的聚在一起。

    因为他们老打架,所以我和妈妈试过用纸片分开他们,可是他们一跳就跳过去了,唉~我和妈妈绞尽脑汁也没办法阻止他们打架

这就是我家可爱又淘气的芦丁鸡

                                                                                              永康小学三(5)班   张琛苒

编辑:郭慧
上一篇:萌宝小弟
下一篇:畅游花果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