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康小学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永康小学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年09月13日 12:32:41 访问量:1424


        910日是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当日上午,永康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庆祝表彰大会。王跃进、宋建龙、刘书有、李万军、贾毅、丁永田等教科局领导、辛志远等部分局科室负责人、边国玺及实达中学部分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张小军等班村两委领导、部分对永康小学教职工进行了慰问的单位和个人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升旗仪式后,会议在校党支部书记王建业的致辞中开始。他高度赞扬了教职工的奉献精神,并指明了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坚持教育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定走“学生为中心”道路,坚决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教师发展道路。

  教科局副局长王跃进在讲话中指出教师要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担当起引路人的责任,学生要珍惜机会,打好基础,致力成为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的人才。

  校长黄帅仁阐述了学校和社会密不可分的关系。他指出,学校是社会的一部分,学校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合力,学校、老师必须主动争取社会的理解和认同,主动推进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班村党支部书记张小军、社会尊师代表也为老师们献上了真诚的祝福。学校为长期关心、支持永康小学的社会力量赠送了匾额。

  会上,学校对一年来在教学、班级管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驻村扶贫中表现突出的35名优秀教师和1个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并向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赵美玄副校长颁发了“杰出成就奖”。受奖教师代表冯永慧老师和学生代表王明瑞做了精彩发言。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点,也是难点。借此机会,学校请在我市首届班主任论坛中获奖的21名教师上台受奖,并在教科局政教科主任辛志远的主持下,黄帅仁校长从边国玺校长手中接过了论坛大旗。

  会后的文艺演出中,师生带来的歌曲、舞蹈、诗朗诵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展现了新时代下的教师形象和师生关系,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高建强

编辑:冯永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