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永康小学召开 “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部署会议

原平市永康小学召开 “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30日 09:41:34 访问量:475
    
        727日下午,原平市永康小学召开“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部署会议。全体校委、党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及各教职工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建业书记宣读了原平市教科局和永康小学《关于开展“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黄帅仁校长传达了原平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同志在全市教科系统开展“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永康小学开展大讨论的有关具体工作做了明确指导。

黄帅仁校长强调开展“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忻州市郑连生同志对原平提出的最新要求和李贵增书记提出的“五个不能丢、五个能力”落实落细落地的紧跟之举;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拓展工作新局面,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振兴原平教科事业,实现“重振原平雄风,再铸原平辉煌”的坚强保证。

黄帅仁校长表示,我们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我校如何提升服务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等方面开展大讨论。通过大讨论,切实把工作和发展标杆立起来,在永康小学内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开创“人人争先、永创一流”的新局面。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现场向到会的党员干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并就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办法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在黄校长的引导下,与会的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直至指问题和疑难,主动建言献策,会议氛围民主热烈。会后,就讨论内容,校办做了总结梳理。

会上,王建业书记就驻村扶贫工作的下一步计划做了介绍,并启动了为曹三泉村集中安置贫困户募捐配套资金的活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永康小学落实好“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冯永慧 高建强

编辑:冯永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