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联合检查组到永康小学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联合检查组到永康小学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12日 11:00:21 访问量:1214


310日下午,由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副局长王跃进带队的联合检查组一行8人到永康小学检查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联合检查组由市教科局、卫健委、市场局组成,在黄帅仁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室、办公室、疫情隔离室、卫生室、心理辅导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储备情况。




实地查看和听取学校的汇报后,王跃进副局长对永康小学的疫情防控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王跃进副局长强调,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把开学预案做实做细,一定要深入细致排查师生及家属的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一定要加强防疫人员的专业培训,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同时,网上教学中要利用好网络平台,一方面要充分挖掘疫情防控过程中育人元素,开展生命教育,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另一方面要引入家庭教育内容,展现学校、教师的魅力,把学生、家长吸引到教育中来。


会上,市教科局政教科科长辛志远就短缺物资的解决,防疫与常规传染病防护的结合,防疫演练的组织,与卫生部门协议的签订、整顿“小饭桌”等事项作了部署和指导。市卫健委防疫专家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冬已尽,春可期。永康小学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立足校情,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用初心和使命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的教育防线。

 

编辑:冯永慧
评论区
侯江霞(2020/3/12 15:24:40)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