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名师帮扶讲堂 精准帮扶送教

名师帮扶讲堂 精准帮扶送教

2019年05月11日 21:38:07 访问量:496


    58,《名师帮扶讲堂》项目2019年帮扶活动中的诊断式帮扶教研活动历史科目在太平街学校举行。

在校方的精心安排下,活动紧张而有序地开展。来自北京的历史名师王新华老师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全过程开展教学诊断,与我校的段艳凤老师同课异构《明朝的科技、建筑与文学》,开展深度教研活动。

下午, 在学校小会议室王新华老师做了《困惑·解析·启示—基于考试说明及样题分析的思考》的报告,以课标为纲,用历史的思维解答问题,明确的独特的应试技巧与解题方法,让所有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实现了教育优质资源的交流共享,为我校教师带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对我校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史瑞珠(2019/5/13 16:56:0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