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办“健体励志学亚运,活力校园向未来”系列活动之第二届运动会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办“健体励志学亚运,活力校园向未来”系列活动之第二届运动会

2023年11月04日 09:41:56 访问量:339 作者:陈俊竹

   (原平市永康小学网讯)晴空万里、秋高气爽,在这个金色的季节,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了“健体励志学亚运,活力校园向未来”系列活动之第二届运动会。运动健儿们用昂扬的精神、矫健的身姿,各尽其能,挥洒汗水,在这最美的时节,尽情彰显昂扬奋进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分三天四场进行,分学生组和教职工组两组比赛,教职工组设有四个竞赛项目:吸管顶杯、螃蟹接力、慢骑自行车和滚铁环。学生组设个人比赛项目和团体比赛项目。个人项目有足球射门、定点投篮、一分钟仰卧起坐、投沙包、一分钟跳绳等。团体项目有跳绳接力、拔河、头顶传球、过障碍跑、呼啦圈过山等。活动形式设计新颖、活动内容趣味丰富。比赛项目中既有常规比赛项目,也有趣味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永康小学“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让学生享受阳光,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活动宗旨。


   10月31日下午,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学校国旗队的队员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向国旗致敬。在热烈的掌声中,邸丽萍副校长向大家致辞,邸校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增强体育锻炼意识,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用健康的体魄为成材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运动员代表张哲瀚同学和裁判员代表贾春霞老师分别登台发言,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比赛前,各班精心选拔运动员,抓紧时间进行训练,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严格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经过短短三天的角逐,在运动会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班级和个人。小小奖牌,承载着孩子们的成功与喜悦;鲜红奖状,代表着班级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孩子们付出的肯定,更激励着他们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而努力。


  11月3日下午,运动会华丽闭幕,孩子们还意犹未尽,太多的美好想要捕捉,太多的精彩想要留住,太多的奖项想要争取。 在闭幕式上,刘亚楠副校长为本次运动会做了总结,接着黄帅仁校长为“健体励志学亚运,活力校园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做了总结。 全体运动员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永康学子的风采,营造了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此次运动会,必将有力的推动永康小学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