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同心永康,同行未来”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迎新年文艺汇演

“同心永康,同行未来”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3年12月29日 17:25:38 访问量:1666 作者:郭慧

(原平市永康小学网讯)“童年,是一杯绿茶,充满飘逸,充满清香。童年,是一只风筝,放飞梦想,放飞希望。”

光阴荏苒,2023年依依不舍的脚步渐渐远去弹指一挥间,2024年热情洋溢的足音正向我们传来2023年12月29日上午,永康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了主题为“同心永康,同行未来”的迎新年文艺汇演。

黄帅仁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和刻苦学习,不断进步的全体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舞蹈、合唱、腰鼓、教师独唱、教师朗诵、单口相声等。全体师生精心排练,为观众献上了一道精美的艺术盛宴。开场舞《说唱中国红》,唤醒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音乐细胞。教师独唱、钢琴独奏、单口相声等,更是展现了永康小学师生的个人素质和能力。综合素养各小组展现的朗诵《盛世中国》、口风琴组的《萱草花》、腰鼓队的《欢乐腰鼓》以及合唱队的《采蘑菇的小姑娘》,使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这些节目的表演,让家长和老师们看到了综合素养各小组孩子们在各自领域的发展和进步。


五,六年级同学表演的《动感节奏》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拉丁舞和《科目三》的融合,让台下的观众热血沸腾。


此外,为了增加喜庆的气氛,活动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和游戏环节,获奖的师生们喜形于色,笑声不断。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不少同学配合节奏挥舞着亮丽的道具,场面甚是壮观,大家用声情并茂的演唱,酣畅淋漓的高呼,表达着对新年的祝福和向往。

整场联欢会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凝聚着激情与豪迈,师生同庆,其乐融融。回首2023,我们收获成功与喜悦。展望2024,我们满怀激情和梦想。新的机遇孕育着新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永康小学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心,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创美好灿烂的明天。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