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破冰除雪确保畅通 ——永康小学安保人员开展集体扫雪行动

破冰除雪确保畅通 ——永康小学安保人员开展集体扫雪行动

2023年12月13日 16:58:42 访问量:156 作者:高建强

  1210日,2023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校园成了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为了保障校园安全,方便师生们返校,12117时,永康小学安保门卫队伍就已经踩着积雪来到校园,在黄帅仁校长的指挥下,启动应急扫雪预案,投入到铲雪除冰活动中。

 由于积雪较厚,除雪任务十分艰巨,大家不畏北风呼啸冷刺骨,无惧冰雪坚硬冻手脚,挥动起铁锨、雪铲,你铲我推,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运送到指定区域,在洋洋洒洒的飞雪中,热火朝天地清扫校内外的积雪。随着教职工的陆续到来,更多的人加入了劳动。大家齐心协力,细心清扫出一处处路面,清冰除雪,为爱护行。他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冰雪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到了上学时间,校门周边已经清理出了一大片空地,通往各处的道路交错纵横,除雪任务大功告成!

 此次扫雪行动充分展现了永康小学安保团队“主动热情、团结协作”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日子里,永康小学安保团队将继续在最平凡的岗位为师生做最暖心的守护。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