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6年原平市永康小学预算公示

2016年原平市永康小学预算公示

2016年09月13日 16:06:12 访问量:279

原平市永康小学2016年部门预算

 

    一、部门概述

原平市永康小学隶属于原平市教育科技局,股级建制。内设职能处室有:办公室、教导处、教研室、政教室、少先队、财务室、后勤处等处室。

二、职能职权

1、开展少先队工作,德育教育,国防教育。少先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主要部分,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我们认真安排工作计划,加强学习和宣传法制教育,(道路交通安全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明用语》等教育,社会公德教育,八荣八耻教育,家庭美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爱党,爱社会主义,反对邪教,珍爱生命教育;尊重他人,尊重自己教育,热爱集体教育,使学生懂得遵纪守法。

 2、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要求教师做到堂堂有教案,课课有反思,生生有记录,并对个别薄弱学科进行跟踪考试。同时狠抓考风考纪,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合格率、优秀率。学校学期中和学期末进行检测,并做质量分析,并及时召开质量分析会。

3、深入开展校本教研活动。学校每周分学科进行校本研训活动,形式多样,量体裁衣,做到有针对性,有效果。还组织了教研组级和学校级公开课活动,使得教师的交流不仅仅限于本年级,或本学科。在全校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4、改进考核细则,提高了工作质量。考核工作直接关系到每位教职工,所以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讨论制定考核细则,并逐步改进和完善常规考核。

5、结合教育科技局和上级部门组织的学科教学,开展学科竞赛活动。

6、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创造人人是质量的创造者,人人是质量的受益人的良好氛围。进行经常性的质量监控,本学期在期中和期末进行学情考核。同时狠抓考风考纪,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合格率、优秀率。

7、切实做好培优、补困工作和开展学科竞赛活动。全体教师都要做到思想重视,情感投入,时间落实,辅导要活,重视检测、反馈,不断改进方法。培优工作除了平时的分层教学,还确保效果。

8、强化了安全卫生工作。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继续对师生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毒品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生活常识安全、体育运动安全教育,宣传普及公共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加大对学校食品卫生,校园安全,校园周边安全,交通安全,制定层层目标管理责任制度。    

三、部门预算表

    原平市2016年部门支出预算明细(见附件)

  • 附件(1个)
  • 2016年预算.doc (68kb) 下载
编辑:贾建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