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每周安排 > 永康小学召开学生的家长会

永康小学召开学生的家长会

2012年12月03日 19:21:04 来源: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访问量:457
永康小学召开学生的家长会
(本网讯)为了使学校与家庭在培育孩子方面形成强大而有效的教育合力,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了解教育,我校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

112021日下午四点家长会以班为单位准时开始。家长会上,学校领导分别在各个不同的班级与家长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近期的发展和以后的前景。

政教主任刘亚楠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

同时,各位校领导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随后,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分别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本班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卫生、参加活动等情况,当讲到孩子们的优点和趣事时,教室里会传出家长会心的笑声;当讲到班里孩子出现的问题是,教室里又是一片寂静,家长认真地倾听老师的发言,思考着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会后,家长们还同任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己孩子的在校情况,老师也耐心给予回答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此次家长会,家长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各班家长出席率都在95%以上。通过这次家长会,我们听到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也听到了家长对学校的建议和希望。可以看出,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和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这也是我们今后努力提高办学质量的动力。相信有了家长们的配合和支持,我们的工作一定会开展得更加出色!

                                                                        永康小学网校管理员:任建琴

                                                                                                2012.11.28

 
 
编辑:任建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永康小学上下学接送制度
评论区
郝剑青(2012-12-5 19:16:37)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