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原平市2017年中考备考培训的通知

关于原平市2017年中考备考培训的通知

2017年04月13日 09:51:04 访问量:360

关于原平市2017年中考备考培训的通知

各联校、市直初中、民办初中:

原平市2017年中考备考培训定于4月18日至20日举行,现将各学科参训地点及时间公布如下,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组织相关教师按时参会。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现场观摩并研讨中考复习示范课。

2.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的复习指导。

3.2016年中考各学科试卷分析及今后教学建议。

二、日程安排

时间

科目

人数

培训地点

主讲人

418

语文

58

太平街学校

温世彤

419

英语

59

太平街学校

张永青

418

物理

42

原平四中

王志刚

419

化学

40

原平四中

郭  亮

418

思品

40

实达中学

宋三毛

419

历史

39

实达中学

王  俊

420

数学

60

实验中学

刘怀重

 

三、具体要求

1.设点学校在上午第一节安排能代表本校本学科教学水平的教师做初三复习示范观摩课(教学内容随进度),参会教师随堂观课。

2.为进一步落实市局原教科字(2017)15号文件“关于提高2017年中考教学质量的目标要求”精神,本次培训会要求规模学校(实验中学、永康中学、原平四中、太平街学校、东社联校、第二实验中学、新原联校)的学科组长要准备不少于二十分钟的复习经验交流。其它联校(学校)要安排学科组提交书面复习方案,并于培训当日交教研室培训教研员。

四、注意事项:

1.参会教师必须于当日8:00前报到,准备好学习用品。

2.参会教师中午在培训所在学校餐厅就餐,费用由市教学研究室支出。


 

 

 

 

原平市教学研究室

  2017年4月12日 

编辑:胡志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