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康小学第四届校本课程汇报展演

永康小学第四届校本课程汇报展演

2019年04月14日 11:42:20 访问量:275
       本网讯    为推动学校校本课程建设,展示一学年以来学校在校本课程方面取得的成果。4月11—12日下午,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了第四届校本课程成果展示活动。  

       学校校本课程以“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  通过开展国学诵读经典教育活动,学习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弘扬传统文化,让师生在诵读国学经典中积淀文化底蕴,获得诗文经典的熏陶,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从而提高师生的道德素养。
 
      下午2点钟全校师生齐聚校园操场,学生们穿着整齐,精神饱满。各班学生依次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异彩纷呈,类型多样,立意深刻,让在场的师生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集吟诵,歌唱,舞蹈,表演为一体,让学生在诵读中感悟传承经典。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师生学经典、诵经典、爱国学的氛围更加浓厚,使同学们在精神上进一步得到国学经典的滋养。同时我校也将继续营造“书声琅琅,书香满校园”的良好氛围,让国学诵读生传遍校园每个角落,让经典伴随师生快乐成长。
    
 
编辑:冯永慧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5 11:16:3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