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倒霉事

我的倒霉事

2016年04月28日 08:36:02 访问量:572

我的倒霉事

唉!真倒霉!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偏不告诉你!哎,别,别......我告诉你就是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贾老师让我们换座位,她让我坐在徐茂森和赵文杰的中间。如果是两个普通的男生就罢了,可是,徐茂森是我们班著名的“捣蛋鬼”。不说赵文杰,就说徐茂森吧。一节课下来,我可被他“整”惨了。上课时一直不停地拽着我的衣袖,害的我一节课老师说什么都没听见。

下课了,我的好朋友打趣地问我,“怎么样?坐在徐茂森和赵文杰中间好吗?”我没好气地回答:“好什么呀!他可把我整惨了!”

第三节课,老师要求写篇作文。他更“猖狂”了,一会儿借去信纸,一会儿借去胶带,一会儿又借去改正带。我的文具是“满天飞”啊。好在,老师发现了,把他批评了一顿。

唉,我为什么要坐在这两个男生中间?

                     原平市永康小学五(2)班  梁毓秀

 

编辑:贾建英
上一篇:我爱我的家乡
下一篇:夕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原平市永康小学 特此声明。